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1-01 09:22:16  浏览:

2021年10月31日,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唱《国际歌》。随后,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推荐人宣读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与会党员认真倾听了相关情况,认真讨论接受王晴云等六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并进行投票表决。

第三党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王晴云等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要求党员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