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行前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6-23 10:36:21  浏览:

     

6月22日下午,我院于科学楼综合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行前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郑向峰、2017级辅导员刘锋、2018级辅导员庄舒敏、2019级辅导员周岳及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2017级辅导员刘锋主持。

周岳老师以往届学生事例为毕业生党员强调了在组织关系转接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刘锋老师介绍了设置地区联络站设想及框架构建;现场举行了各地区站长、副站长聘任仪式。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傅金花同志和蔡诗吟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及入党申请书,党支部书记为他们佩戴了党员徽章,郑向峰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逐一发表了行前感言,郑书记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志继续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新的工作岗位上;二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三是希望党员同志能够立足本职岗位“展形象,作表率”;四是希望各地区联络站做好组织工作,搭建好服务校友、服务大学生实习就业的平台。

此次行前教育是一次党性教育,也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终身难忘的党课,时刻提醒着大家要传承初心、接续奋斗。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