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5-31 17:13:58  浏览:


5月26日,我院在科学楼综合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全院教职工参与了会议。宣讲会由党史学习教育福清市委宣传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飞主讲,院党委书记郑向峰主持

宣讲中,陈飞副教授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作详细阐述,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强调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性。

在总结讲话中,郑向峰书记希望全体老师在学习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把立德树人目标贯穿于教育实践中,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课程思政中,共同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记者/摄影:王高远、王思越)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