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产教研结合 以行促成长——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2-21 07:45:47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对企业生产经营运转模式的了解,指引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12月20日,王志辉和王良玉老师带领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前往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两个企业的负责人通过一些精彩的视频和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照片,详细介绍了各自不同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企业文化。同学们也品尝了两边企业制作的产品,在参观过程中与老师积极互动,带动了实习氛围,也了解到许多有关企业面试、就职等相关事宜。

在了解了企业的企业文化后,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每个车间井井有条,现代化的生产模式让同学们眼前一亮。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收获颇丰,增强学生学习效果。校企结合式教学,产教研融合式参观学习,为食品双创型人才的培养注入新活力。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