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开展烹饪与营养教育(师范)专业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6-05 08:48:49  浏览:

 

为熟悉和了解中职学校的教学环境、教学模式和教学理念,增强对本专业学科的感性认识,对日后从事相应教学工作积累见识、增长经验。5月30日至6月1日,我院组织2021级、2022级烹饪与营养教育(师范)专业学生,在烹教专业主任徐慧诠、专业副主任黄义和、专业教师吴菲菲组织下,前往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进行。

龙华职校烹饪酒店系副主任曹阳老师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了见面会,向大家介绍了龙华职业技术学校烹饪酒店系的基本情况和在职老师的情况。现场同学们咨询了有关任职中职教师所需要的条件等问题,曹主任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同学们分为7组前往各实训教室听课见习,听课课程主要包括中餐热菜、西餐热菜、中式面点、西式面点。

本次教育见习,使同学们对中职教师素养和教育教学方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真切的体验,为今后的教育实习和走上教师岗位奠定了基础。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