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生工专业学生赴企业认知实习并看望毕业班实习生

发布者:  时间:2023-03-03 09:59:30  浏览:

 

为强化在校学生对专业的认知,了解毕业班学生在企业实习工作情况。3月2日下午,金美芳和何爱明老师带领生物工程专业2021级学生,赴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并看望在企实习生。

此次活动主要参观妥布霉素生产线及发酵车间,目的是开拓学生视野,加深学生对企业生产一线的认知,明确今后专业学习的方向,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两位老师向实习生强调要珍惜实习机会,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工作,虚心请教,不断提升专业水平。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