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校举行“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向上向善育人工程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1-06-12 12:01:41  浏览:


2021年6月11日下午,我校五马山校区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向上向善育人工程基金”捐赠仪式。厦门临家餐饮集团董事长邱尚振院长李娜副院长韩晓楠我校校长廖深基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副校长教务处、校团委、相关学院领导首届获评的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次会议。本次捐赠仪式由陈志勇副校长主持。
  首先,林海峰副书记致辞,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厦门临家餐饮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邱尚振董事长和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海峰副书记围绕“感谢、感恩、感动”六个字,表明对临家的感谢,并对我院寄予了厚望。随后,邱尚振董事长向我校捐赠270万设立“向上向善育人工程基金”,廖深基校长为邱尚振董事长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邱尚振董事长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新任客座教授的身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第一课。邱教授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我们畅谈创业路上的感悟,分享“向上向善”的理念,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他的大爱精神与家国情怀,令座上师生动容。

最后,陈志勇副校长对本次捐赠仪式进行总结,希望青年朋友们坚持向上,坚守向善,坚定前行,在时代和人民面前做出色的“答卷人”。

(记者/摄影:王思越)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