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13 09:02:50  浏览:

为了解我院学生学习情况,加强师生交流,我院2023年4月12日下午于教学楼402、404、405分别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各专业主任、各级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分别从学习生活、学院教学管理、课程安排与教学环境优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各老师积极回应并耐心解答问题。

每学期举办的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为师生之间构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有助于进一步优化我院的教学环境和提高教学质量。

(记者/摄影:欧琪蕊)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