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在“中检华日杯”第九届福建省食品安全科普作品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3-01-06 14:32:08  浏览:


 

2022年12月26日,由福建省福建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福州大学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所承办,福建中检华日食品安全检测有限公司协办的“中检华日杯”第九届福建省食品安全科普作品大赛评审会在福州召开。本次大赛我院食品与科学工程学生代表队收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两项;生物工程学生代表队收获优秀奖一项。

其中,由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的吴彦芳、吴红叶、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的王久灵组成团队,指导教师为施源德、钟剑霞,参赛作品为《食品安全科普之正确认识“0糖”月饼》荣获二等奖;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的陈翠琴、王小丫、何金妹、林依静、刘文轩组成团队,指导老师为林海斌,参赛作品为《食品添加剂的误解》荣获三等奖。

二等奖:《食品安全科普之正确认识“0糖”月饼》

三等奖:《食品添加剂的误解》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