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1-04-30 10:15:42  浏览:


 

为促进我院师生沟通交流,强化学风、教风建设,我院于2021年4月28日—29日分两场次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各专业教学座谈会,参会学生代表覆盖全部专业班级。
  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就教学设备修缮、实验室仪器管理、重修科目数量规定等方面反映情况并提出建议。参会领导与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别给予积极回应,认真解答了现场可以答复和说明的问题,暂时无法解决和有待商议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明确责任人和解决时限。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交流思想、形成共识,有助于调整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改善教学软硬件条件、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各环节。                                          (记者:王思越)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