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1-05 09:48:40  浏览:

为促进我院师生沟通交流、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了解学生日常生活情况。我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座谈会于2021年11月3日—4日在教学楼分三场次进行。我院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及各级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就课堂情况、教学方案、课后答疑与辅导、专业毕业方向的选择、近期校运会训练以及教学设备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会领导和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积极解答。同时院领导表示会尽可能满足同学们的要求,认真研究,落实到位。

(记者:朱其毅)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