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喜讯丨我院食品生物化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陈锦阳获省研究生(硕士)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者:  时间:2023-12-05 09:56:27  浏览:

根据福建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22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闽学位办2023〔1〕号),经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拟确定2022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295篇。

其中,我院食品生物化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陈锦阳同学的毕业论文——《食品接触材料残留双酚A-基于新型MOFs的电化学传感器的研究》(指导老师为陈盛、叶瑞洪)荣获福建省研究生(硕士)优秀学位论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