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师范)专业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1-22 10:46:36  浏览:

为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11月21日,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师范)专业2021级、2022级学生在副院长施源德及徐慧诠、黄义和、黄学敏、邱建清、郑金贵、林瑞榕等专业教师的带队下,赴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育见习。

学生们参加了教育见习见面会,在见面会上,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郭霖校长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规章制度、纪律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见面会后,在校方领导的带领下,我院师生有序参观了该校的教学课堂、实训中心和烹饪实验室等场所。

深入中职学校见习是我校培养高质量职教师资的重要一环,开展教育见习对提升学生教育教学认知水平、提高教师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生们能通过本次教育见习能够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未来,也期待有更多的中职院校与我校建立友好桥梁,为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见习平台。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