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2023年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1-17 16:23:20  浏览:

为积极响应国家“兴粮节粮”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青少年爱粮节粮,引领社会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风气,减少粮食损失浪费,促进全社会树立爱粮节粮新风尚,近期在依托我院建设的福建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活动以“世界粮食日、世界粮食安全现状、惊心的浪费、反食品浪费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民以食为天、粮食政策保粮安”为主线,通过播放宣传片、观看展板、实物展览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世界粮食日、爱粮节粮科学知识,普及“反食品浪费法”和“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法律知识。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粮食观,养成居安思危、处丰思歉、惜粮如金、节粮成习的良好风尚。让节粮爱粮、促进优质粮食生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