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5-21 09:15:57  浏览:

5月20日上午,副校长陈志勇带队赴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科瑞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院党政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福建科瑞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洪祥等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总经理高度赞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并介绍了企业的运行情况。他表示,今后几年公司的新业务的拓展和新厂区的投产,迫切需要更多的生产和管理人才,希望能与我校开展人才培养和员工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合作。陈副校长向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和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校企双方应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在与校友代表交流中,陈副校长十分关心地询问、了解校友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对学校工作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陈副校长还嘱咐他们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我校一行在星源农牧调研

我校一行在科瑞药业调研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