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携手附属学校,提升内涵建设”——我院开展龙华职业技术学校食品专业素养和技能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2-01-03 08:28:59  浏览:

12月27日-30日,我院应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请求,为准备参加2022年3月份专业技能测试的学生开展食品专业素养和技能培训。我院徐慧诠、钟剑霞、王良玉、汪一红、林谦等多位老师为附属学校的学生授课。

本次培训理论结合实践,切实提高了附属学校的学生操作水平,增强了学生们通过专业技能测试的自信,同时也加深了学校对中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的了解。

(记者/摄影:洪丽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