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校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5-13 09:27:37  浏览:

5月12日上午,我校在五马山校区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校领导赖海榕、廖深基、张翼、陈志勇、商光美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主持。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及受表彰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各学院设分会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团委微信视频号全程网络直播。

我院部分学生作为受表彰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