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分工会委员

发布者:  时间:2021-04-15 08:30:00  浏览:


4月14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分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郑向峰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按照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锋、吴承燕、金美芳等3位同志为第一届分工会委员。经过分工会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金美芳同志担任第一届分工会主席。

郑向峰书记对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第一届工会委员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教职工对工会的期望,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能力,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摄影/记者:朱其毅)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