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

福清市惠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简介

发布者:  时间:2022-09-01 10:22:18  浏览:

福清市惠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是由福清市惠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曹智副教授为首专家团队联合建立,2020年获福州市第十批专家工作站认定。工作站主要是发挥专家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围绕新产业、新技术、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等“五新”任务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重点,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福清市惠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注册资金5100万,是一家集农业综合开发,果木种植、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地处东张镇道桥村,拥有350多亩蜜柚基地、500多亩果木基地、200多亩苗圃基地,100多亩红薯基地。2021年9月入选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增补名单。惠煌蜜柚是福州地区首个通过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的柚类果品。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