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食品生物化学工程专业2021届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  时间:2021-05-28 21:29:49  浏览:


5月28日下午,2021届食品生物化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昌檀楼402举行,我院硕士研究生柴小岩同学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到场的答辩委员会人员有:倪莉教授、陈必链教授、曾绍校教授、李品周高级工程师、陈盛教授及我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叶瑞洪、行政负责人项雷文与部分专业老师和学生。

答辩伊始,柴同学就“酶解燕麦粉中糖蛋白分离纯化及其降压活性研究”的课题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并结合以下六个板块进行阐述,分别是:研究背景、选题依据与研究意义;不同处理方式对燕麦粉功效影响的探究;酶解燕麦粉对高脂血症小鼠的影响;酶解燕麦粉中糖蛋白的提取、纯化及表征;体外模拟人体胃肠消化对不同处理方式燕麦粉功效影响的探究;总结和展望。

叶瑞洪院长对答辩委员会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该同学表达了殷切希望。答辩组专家一致同意该论文答辩合格,并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和改进意见。 

(记者/摄影:林振鸿)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