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3-11-15 20:20:33  浏览:

为加强我院内部沟通交流,统一思想,总结工作,规划未来。2023年11月15日下午,我院于实验楼110召开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曹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中,院党委副书记曹智先对实验室安全、预防诈骗、学生意识形态等方面做出详细陈述,并强调在教学上对学生要多进行鼓励引导。

副院长施源德对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汇报,指出教学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副院长项雷文对教师科研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对科研课题、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要求;工会主席金美芳老师对绩效分配及教学工作量等问题进行解释说明。

叶瑞洪院长从学院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相关总结,同时就学院绩效分配、教师工作量等问题进行解释说明,最后指出教师的教学任务较重,需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后,叶瑞洪院长为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廉政专题党课,加强师生廉洁自律观念,要求师生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机遇,对于促进学院的发展和提升教职工队伍的团结意义重大。

(记者/摄影:林航程、徐千茹)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