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弘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2-05-13 10:59:22  浏览:


2022年5月12日晚,我院于教学楼201开展《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弘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院长叶瑞洪主讲,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学习会上,叶院长对毛泽东同志在长征途中、在抗战期间做出的重要贡献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展进行了详细阐述及分析。

叶院长要求全体学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脚踏实地学本领,用不可熄灭的豪情壮志贡献当今社会。

(记者/摄影:王陈来)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