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11-27 09:00:11  浏览:

 

11月26日晚,我院于向高园报告厅(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系列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邀请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郑向峰为同学们上课,我院与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

郑向峰老师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来讲:一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二是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是当代青年的时代课题。课上老师耐心讲解,追溯历史,立足现实,清楚地阐释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同时,郑向峰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记者/摄影:洪丽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