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落实“企业专家进课堂,校企成果进教材”--我院校企共建课程系列:《闽南菜新品开发》开课

发布者:  时间:2023-09-19 09:42:15  浏览: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办人民满意教育,我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优势互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引入临家餐饮集团教学团队开展教学新模式的探索。《闽南菜新品开发》在我校临家餐饮现代产业学院实践基地开课,在课堂上我校外聘教授临家餐饮集团邱尚振董事长通过分享自己的餐饮企业创办经历,鼓励学生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特点,明确发展目标,并围绕“做好餐饮的底层逻辑”以及“食品的物性”进行阐述,教导学生要坚守初心,做一个有操守,有温度,有情怀,懂思辨的餐饮人。

《闽南菜新品开发》课程作为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理实一体化”系列课程,课程开设实现将课堂搬入企业一线,是推进“理论+案例分析+比赛”转变为“企业案例+理论解读+实际操练”的教学改革新模式,是我院培养适应餐饮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一次有益探索。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