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开展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践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2-10-21 18:07:23  浏览: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2022年10月1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副主任王志辉老师带队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践培训,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实践培训。

本次实践培训内容主要包括:1.参观粮食基地,了解了许多关于粮食生产与加工的知识;2.通过观看视频、图片,深刻意识到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3.观看并学习老师操作的烘培过程,并亲身体验了简单糕点烘焙工艺。

本次活动作为专业实践见习课程改革,期望能增强了同学们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