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集中实践中期检查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9-27 08:46:15  浏览:

为夯实集中实践成果,落实专业实践部署,9月2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组在S110召开了“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集中实践中期检查会议”。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施源德,副主任钟剑霞、王志辉,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施源德老师、钟剑霞老师和王志辉老师对2019年目前的实践情况进行通报,并分享了实践的部分案例,同时邀请学生分享实践经验,对下一步集中实践课程中实训、毕业论文和实习时间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部署,并就学生集中实践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