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教师落实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13 16:18:06  浏览:

2022年4月12日,我院食品专业王良玉、汪一红教师,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副主任黄迪惠等人到福州星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活动。企业负责人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福州星尚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品生产、饮料生产、食用农产品初加工、食品销售等。我院三位教师对福州星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研发及销售各方面情况进行较为全面的调研,并从红薯加工、品质控制关键技术研究; 紫薯新品开发和生产控制;红薯、紫薯等粗粮废弃物加工利用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

企业对我院科技特派员教师的长期技术指导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我院教师对此表示赞同,指出双方后续可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