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新生与专业教师见面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9-14 09:26:58  浏览:



   9月13日下午,新生与专业教师见面会如期在教学楼206开展,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全体专业教师参加见面会,现场氛围热烈活跃。

见面会上,学院副院长项雷文教授和专业主任施源德副教授向新生介绍了食品行业过去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学院的发展历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现状和对未来的展望专业各位教师也逐一介绍了各自主要研究方向随后专业副主任钟剑霞老师向新生解读人才培养方案,并对新生送出了寄语和期望。

会后由专业副主任钟剑霞老师带领新生参观实验室,重点新生介绍实验室的各种先进实验仪器和设备,如:冷冻干燥设备,饮料、黄酒加工生产线等。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