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6-29 13:48:30  浏览:

 

 

 

 

 

6月16日、6月28日,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分别在向高园报告厅召开。我院党委郑向峰书记、行政主要负责人叶瑞洪、行政负责人项雷文、各专业主任、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庄舒敏主持。

在实习动员大会上,各专业主任就本专业实习实训具体要求、安全问题等方面,充分强调了实习实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醒大家:珍惜时间、珍惜当下,以真心实意做好工作;重视安全,谨防传销陷阱;在实习实训中锤炼自己。行政负责人项雷文对在座同学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实习实训中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二是希望能够看到大家在实习实训中的成长。

在就业动员大会上,行政主要负责人叶瑞洪作就业动员讲话。他指出,实习实训有时间要求、监督要求、审核要求,同学们应服从学校、企业安排,遵守规章制度,并始终牢记学生身份,安排好毕业论文和设计等方面工作,关注就业信息,抓住时机,主动择业,积极就业,并预祝同学们一切顺利,圆满成功。

郑向峰书记向即将走出校园迈向就业岗位的同学们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定就业信心,我院将整合一切资源,充分保障同学们早就业,就好业;二是明确就业目标,可综合国家需求、个人兴趣、发展空间、区域薪酬等因素做出精准选择;三是拓宽就业渠道,可通过政府官方网站、学院就业专栏、专业就业交流群、各地区校友工作联络站等渠道获取最新就业消息。

2018级辅导员庄舒敏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我院近两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目前各专业就业形势分析,并就《就业协议书》填写注意事项、就业安全问题等相关情况进行解读;她要求同学们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踏实、顺利、圆满地完成实训、实习、就业任务。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