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

发布者:  时间:2023-09-08 09:27:30  浏览:

2023年9月7日下午,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在昌檀楼401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由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导陈必链教授担任,到场委员包括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导张龙涛教授、我校科研处处长魏秀华、我院副院长项雷文教授及杨颖颖副教授;线上委员包括福州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博导汪少芸教授。

研究生们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课题,并结合研究背景、研究思路、前期实验、实验方案和研究目的与意义五个板块进行开题阐述。答辩结束后,答辩组专家均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和改进意见。

会后,我院副院长项雷文教授对答辩委员会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各位研究生同学表达了殷切希望。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