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我院2022级研究生参加福建欧美同学会福师院分会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9-27 08:51:01  浏览:

2022年9月24日,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赴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参加主题为携手“两国双园”,同心共迎“二十大”的福建欧美同学会福师院分会活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统战部副部长陈娟珍、福建欧美同学会福师院分会会员以及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联培硕士研究生等数十人参加了活动。

研究生们首先参观了福清侨乡博物馆林绍良陈列馆,陈列馆充分介绍了林绍良先生对社会发展的贡献,给研究生们上了勇于创新、奉献社会的生动一课。

随后,研究生们参观了京东元洪全球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深刻体会到现代食品数字经济产业的快速发展。

最后研究生们参观了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对现代食品产业公司的生产模式、管理方式等方面有了深刻了解。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