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华南赛区特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20-08-31 08:30:00  浏览:


8月5日至8月6日,由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2020“东方仿真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华南赛区特等奖以及最佳创新奖

我院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黄辉、王杨、余吟诗、蓝其玉、张妙香等五位同学组成“五人行团队”,以《南京扬子石化10万吨/年碳五烷烃综合利用项目》为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在余美琼、杨金杯、陈秀宇三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认真做好资料搜集、项目可行性论证、方案确定、工艺流程模拟、厂区及车间设计、作品修改等多个环节工作,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化工专业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年度大赛,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比赛吸引了华南赛区51所高校,171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855余人。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