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校2020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20-06-10 17:15:36  浏览:

6月7日下午,2020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决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两项参赛作品《食光——新型健康休闲食品设计师》(参赛选手:黄雅君、曹国玉、李英浦、沈灵燕、郑静凡、余玥、肖忠信,指导老师:施源德、项雷文、齐斌)和《堡奇乐,环保纸玩创造师》(参赛选手:孙文丽、陈泽、林志凰、康涵鑫、陈智松、田加樟、刘诗雅,指导老师:苏羽航)均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挑战杯竞赛获奖不仅是对我院师生以往科研创新工作的肯定,也是我院团队建设成果的体现,期待参赛选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为学校争光。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